国產又粗又猛又爽又黄|成人天堂资源WWW在线|联通卡怎么刷钻|冰漪全棵私拍|嫩草研究所官官人口|国产日韩美女视频网站|快猫vip破解版下载新版

您好,歡迎訪問上海聚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官方網站!

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競價專業術語匯總

時間:2019-01-21 13:34:23 點擊:
cpcCPMCTRCPAROI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競價專業術語匯總
關于SEM搜索引擎營銷或者信息流廣告中,大量的數據公式和專業術語很容易混淆,站長在這里匯總出大部分公式分享給大家(聚搜營銷網絡營銷公司)
網絡營銷漏斗圖片

點擊率(CTR)=點擊量/展現量            廣告展現在搜索結果中10次,點擊1次    點擊率為10%

抵達率=抵達量/點擊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廣告被點擊10次,真正到達頁面的有9次    抵達率為90%
單次點擊成本(CPC)=總消費/點擊量  廣告總花費10000元,點擊了100次,單次點擊成本為100元
單次轉化成本(CPA)=消費/轉化量     廣告總花費10000元,轉化了10人,單次轉化成本為1000元。
轉化率(CVR)=轉化量/點擊量            100次點擊,轉化了1個人,轉化率為1%
投入產出比(ROI)=銷售額/廣告費      廣告費50萬,銷售額100萬    roi=2
毛利潤=銷售額-廣告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銷售額100萬, 廣告費50萬, 毛利潤為50萬
客服轉化率=轉化量/客服接待量       客服接待了10人,5人留下電話,轉化率為50%
對話率=對話量/點擊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0次點擊,20個產生了對話,對話率為20%
預約率=預約量/對話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人聊天,5人答應   預約率50%
訂單轉化率=訂單量/咨詢量              10人咨詢,1人產生訂單,訂單轉化率為10%
總費用=轉化量*平均轉化成本           轉化50人,每人轉化成本為1000,總費用為50000
對話成本=消費/對話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個對話量,一共花了500元,對話成本為100
成交成本=消費/成交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個成交量,一共花了5000元,成交成本為500。
千次展現消費(CPM)=(消費/展現)*1000   按照廣告曝光率消費的形式,廣告展現一千詞的費用,消費10元,展現了10000次,千次展現消費為(10/10000)*1000=1元
PPC廣告:按點擊付費的廣告
阿里云優惠券領取
騰訊云優惠券領取
QQ在線咨詢
售前咨詢熱線
133-2199-9693
售后咨詢熱線
4008-020-360

微信掃一掃

加客服咨詢